茧人·茧再生

我性格退缩,遇到困难时,总是先放弃,与人争执时,总是先退让。
我自卑、怕麻烦,从不坚持自己的想法,
生性悲观,凡事都往坏处想。
我不相信奇迹,厌倦别人的鼓励,
这一辈子我只想当茧,将自己团团围住,不理会这个世界,
只有等到完全被人遗忘时,
我才能沉静地重新找到自己,思索如何再度面对人生,
但是我害怕连这样我都做不到,我没办法好好保护自己。
我一定做不到的……
(请勿对我有任何期许,破茧的毛毛虫也未必会变成美丽的花蝴蝶。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最大的梦想:每隔一段时间就突然失去所有的记忆,人生可以不断重新开始。
最开心的事:没有人理我。
最难过的事:麻烦别人。
最喜欢的事:自己一个人去爬山。
最讨厌的事:参加团体旅行。
一生中最得意的事:曾经有二十天没开口说话的记录。
一生中最失意的事:有一次被逼上台讲话,紧张得昏倒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常常想突然地从世界消失,
附注:但不是死亡,而是真正的不见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该去哪里呢?我一直在犹豫。

评论